• 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 09:00-18:00
  • 客服專線: 03 311 0726
退費規定

1.活動前 7 日前 (不含活動) 通知取消,全額退回款項。
2.活動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(不含活動) 通知取消,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%。
3.活動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,並不予退回款項。
4.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,將不予退回款項。
5.建議您活動前 6 日內如須取消,可將名額轉讓。但請務必告知 『17玩』,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。
6.逾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。
7.營隊進行中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(如颱風、地震等),為確保學員之安全,『17玩』保留活動提前結束之權利,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,退還未發生之費用。
8.『17玩』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,如遇人數不足停開,將以轉帳方式全額退費,屆時將請學員家長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帳戶號碼,俾辦理退費轉帳作業。
9.為符合學校會計作業流程,退費作業自申請至入帳約須3-4週的時間,行政程序造成的作業延宕,尚請家長配合體諒。
10.如有必要,『17玩』保留調整上課日期、教材、時段、教師之權利。

 

問題反應

如果您有其他問題,可在此留下訊息,我們會盡快回復您
或是撥打服務專線: 03 311 0726